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贝扬]Easier

☆Alistair Bayley×Brian Gonzalez,即贝扬only.

☆背包客AU.

☆ooc预警,很短.小贝被我写的比较奶狗.最近写不出长的我也很苦恼..

☆BGM:Easier


-----


Gonzakez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见到Bayley的了。好像是威尼斯,水城的浪漫将他们同时吸引,咖啡店里不约而同的心有灵犀驱使他们一并把意大利玩个通透;或许是澳大利亚,在Bayley的家乡,他邀请自己看了一整天的袋鼠;又似乎是在阿根廷,他刚刚收拾行装准备开启无止尽的旅途,金发的小伙挂着澳洲阳光般的笑容凑到他脸边:嗨,你也是背包客,一起走?


而后Gonzakez就多了一只小狗。他有时也会思索自己为何会和Bayley游历世界:背包客的生活有三分之一是在走动,但他能适应枯燥无味的旅行。金毛的拉布拉多脑袋灵活,蓝眼睛在撒娇时格外好用。他们为对方与自己不和的习惯争吵,Bayley受不了Gonzakez有钱就花的精致性格,Gonzakez难以忍受Bayley脱离现实的理想世界。他们经常在公路的这头吵得不可开交,却在大巴上颠簸时再次和对方自然挨坐着。Gonzakez不喜欢口头的道歉,他的妥协是傲慢而又诚恳的请客行为,而Bayley总能用眨眼睛的方式把Gonzakez的气愤赶走。


他们两个都记不清自己和对方到底吵过多少的架,似乎一天不斗嘴两句都会觉得心底里硌着。Gonzakez喜欢直言不讳:“我不喜欢你。”Bayley擅长用脑袋带动嘴皮说服对方:“不会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总得有人忍受和我一路的旅行。”Gonzakez永远不能在斗嘴上赢过他。Gonzalez的白眼翻到后脑勺。


只是在挪威的那晚不太一样。纬度过高而致的寒冷浇不灭年轻人心底的燥火,几罐啤酒就能把他们的热情都激发出来。北欧夜晚的天空是他们炎热地带的人不曾见过的美,星辰会被温度凝固在黑色幕布上,而两个异国他乡的混血人被酒精熏烧意识,金发蓝眼的那个钻进神色发眸的帐篷,任对方推搡拒绝都赶不走地黏在他腰上。


“起来。”Gonzalez的声音有气无力,他喝得不比Bayley少,连推带拉地要赶他出去,“起来,Bayley。”


“不要,冷。”Bayley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帐篷和Gonzakez的睡袋上,撒娇狡辩一气呵成,真的像只拉布拉多一样地用醉酒的声音软软:“我怕你冷。”


Gonzalez被他吓得激灵。尽管Bayley总会在旅途过程中崩出这么一两句好让Gonzalez打起精神,但他第一次感觉到一股带着什么的血液从左胸溅出,混在血管里在全身走了一通。他一半睡意都没了,两只手掰着他肩膀往帐篷外的草地上送:“少贫嘴,快起来。”


Bayley没回答他,他自顾自地说梦话。Gonzalez强撑睡意听到了什么,似乎是Bayley重复了几遍“为什么不叫我Alistair呢”,就抱着Gonzalez睡死了。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