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劳古]Real Good things

☆临时写的,很短,逻辑混乱.

☆劳尔生日快乐.


-----


冈萨雷斯低头在手机屏幕上敲敲打打:我在何塞的车上。这时候古铁雷斯的黑色吉普车里大放着摇滚乐,在炎热的夏日冷气大开,震耳欲聋到关着窗户都能惊飞栖息在树杈上的鸟。冈萨雷斯手机上的气泡在两轮点点划过后是几个笑哭的表情。


他们在高速公路上狂奔。空无一人的直行道路像上世纪电影,潮流的朋克男主带着学校最美的姑娘、开着拉风的跑车在被晒得发白的道路上奔驰。他们戴着墨镜高升呼喊,棕色卷发被风吹得飘起来。“我们去哪——?”冈萨雷斯捧着手机大喊。播放器鼓点的音乐声太大了。


“不知道——!”古铁雷斯也大喊。他戴了墨镜,但是他的吉普车不是敞篷的,他也不是棕发,他身边坐着的更不是漂亮姑娘,但他唱得很嗨,眉毛时常因为情到深处地揪在一起。冈萨雷斯不太能理解,干脆接着埋头看手机。


对面发来了消息:你们去哪了?


不知道。他忍受着耳膜鼓动的不适。何塞他说不知道,只是拉着我上了车。我们现在在一条直行路上。


“劳卢——”古铁雷斯中止了他带旋律的喊叫,换做亲昵喊着正在打字的冈萨雷斯。他把墨镜推到额头上,蓝眼睛像西班牙的天空。他拖着长音询问冈萨雷斯:“你想去哪——?”


“呃…我都好啦。”冈萨雷斯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讪讪把眼神挪到窗外去。他刚刚向对方打完一行字:我应该找个时间提醒何塞,他的眼睛真是好看爆了。


古铁雷斯把那辆被他开得飞快的吉普车停下了。冈萨雷斯不得不停下自己打了一半的文字,因为惯性差点把冈萨雷斯的脑门甩在挡风玻璃上。他疑惑又不解。“嗨,劳卢。”古铁雷斯干脆摘下墨镜了,他似乎着要说什么,却卡在嗓子眼里提不上来,两只蓝色的玻璃珠在他眼前忽闪忽闪,冈萨雷斯想,这次他可能躲不过了,干脆任命地任凭耳朵根红彤彤,盯着对方的鼻尖。


“今天是你的生日。”古铁雷斯的嘴唇翕动,于是冈萨雷斯把目光转移到他的嘴唇上,“我想,我想…”


“你想什么?”冈萨雷斯听见他的手机铃声在响了,那是他的消息又被回复了。他没理会。他发现古铁雷斯的额头上有没被处理好的碎发,他想伸手把它们拨回它们应该在的位置。


金发大男孩努力让自己的话听起来再正常不过:“我想。我应该给你个生日礼物。”于是他沉默半晌,在狭小的驾驶座上直起身子又倒向冈萨雷斯坐着的副驾驶,他试着用自己最好的技术亲吻对方,但是牙齿磕碰在一起时他们都在小声吸气。


于是反应过来的冈萨雷斯给了古铁雷斯一个唇心的亲吻,蜻蜓点水、浅尝辄止。他说:“这个礼物我也太喜欢了。”而金发男人笑得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夏季烈日都没他的笑容灿烂。


莫伦特斯永远都不会知道那半截游动的气泡里是“我觉得何塞也喜欢我”。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