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冬鹰/盾铁]Tony Stark又和男朋友吵架了

☆我来交党费了!冬鹰+盾铁,甜短.我个人觉得有一点点有病...。

☆盾铁吵架需要理由?不需要[.

-----

Tony Stark几乎是冲出复仇者大厦,气呼呼地把手机通讯录中原本处于置顶位置的“Steve”拉入黑名单。

他,Stark集团最顶尖的人物,复仇者联盟的重要成员,又又又又又和Steve吵架了。——他实在是忍受不了Steve了,自己的重重冷静也不能阻止自己这偶尔一次的冲动,戴着墨镜就离开大厦,也不管身后Steve焦急的叫唤。

老冰棍,也不知道追上来。Tony越想越气,越气步子跨得越大。他也不知道自己该走到哪里,形单影只在街边晃荡。

太阳算毒辣。他庆幸自己戴了墨镜出门,好让自己红通的眼睛避免继Steve攻击后的又一次难受痛苦;只是热量源源不断,哪儿都是毒辣辣的热腾。在这个时候,Tony总会去大厦的公用冰箱找点儿凉的甜品:那里总有新置的,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和中国的“田螺姑娘”一样。哦好吧这是调侃,他当然知道是Steve一直在替他买甜食。

而现在不一样:他和Steve吵架了,他还是离开大厦的那个。但这不是问题。他是钢铁侠,是保卫地球的复仇者,是Stark公司的总裁,他可以自己去买。

然后,他就在自己平时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门口看见了另外一只老冰棍。

九头蛇曾经的秘密杀人武器冬日战士Bucky Barnes,套着一件黑T(Tony假装看不见上面大写的I ♡ Hawkeye),正在以已经极其接地气的方式蹲在门口,半长的棕发也遮不住他认真研究现代触屏手机的目光。他怔怔地看着Bucky用他戴着手套的金属手指试着划屏幕,后又极其自然地换用右手划屏幕。

他小声喊了一声:“…Barnes?”

Bucky没理他。于是Tony走到他身后拍了他肩膀,这才让这个好好学习的前苏联杀手转过头。

“是你、Stark。”

“当然是我。你的敏锐观察力呢?”

“我以为是什么其他人…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当然不知道。Tony咋舌。我平时出门可都是人一圈圈儿地围过来。但是他不想和Bucky讨论这个问题。他瞥一眼Bucky的T恤衫(他想起来了,他和Steve也有一套类似的),又扭头看一眼甜品店:“你和Clint出来干什么?”

谢天谢地,Bucky终于把那劳什子手机收起来了。他把眼睛前的碎发撩到耳后,站起身向店里张望了一眼。Tony从低头看着他到抬头看着他,又看着他往那个人满为患的甜品店里像浣熊看见食物一样看。他好像没找到Clint,神色认真地回答Tony:“Clint说一定要让我尝尝果昔、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喝过…并且,他让我在外面学学怎么用手机。”

Tony在墨镜后一个白眼就翻上来:瞧瞧我们的肥啾、和我抢小甜饼吃,却慷慨地愿意为自己男朋友排队买果昔!他不想搭理这对混蛋情侣,正准备换家甜品店告别这个倒霉的地方,Bucky的问话就接上来了:“那你呢?”

“我?我出来买甜品啊。”他说了一句废话,因为他从来不亲自买甜品,所以他在碰运气——碰Bucky猜不猜得出他一个人的原因。他可不希望被Clint知道自己又和美国队长老冰棍吵架了。

“不太对。”Bucky眨两下眼睛,觉得这事儿没那么简单。Tony回他一句那可别吧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在伟大的钢铁侠身上。

他们身旁突然涌出一大股凉气,伴随着一声熟悉的“噢嗨Tony”一起。

操他妈的。Tony这个白眼都要翻上天了。

Clint果真也套着一件“I ♡ WinterSoldier”的T恤把手中的那一杯凉地杯壁都是凉水珠的果昔塞到Bucky嘴边,念叨着里面人真多闷得要死这类的,当着Tony的面和Bucky亲昵地亲亲脸蛋。Tony面无表情,托了托墨镜发出了一声很刻意、响亮的咳嗽:“先生们,注意环境。”

“哇噢真新奇,我以为至少是队长和你一起出现在这里。”Clint这话说得阴阳怪气,Bucky在一旁小声笑他说话的语气奇怪,“让我猜猜——不,我肯定,你绝对和我们的好队长吵架了。”

“坚决,没有。”Tony Stark皱紧眉头,拒绝肯定Clint说的事实,“我和那个老冰棍好得很。”

“若真是那样的话,你可不会这么叫他。嗨我说真的、Tony,你有时该听他说话。”

Tony这次没有反驳他了。他沉默了许久,久到他觉得周围的人都拍了一圈儿照片、换了另一圈人拍照了。于是他翻了今天的第三个白眼:“我才不要,谢谢,再见。”他扭头就走,走得风风光光就像在走红地毯,他甚至觉得身后的两个人眼睛都要直呆掉了。他就着这个姿势走了约莫500米,绕进一个黑暗的小巷,把那个“Steve”拉出了黑名单。

未读消息有20条,未接来电有26个。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