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C格]一段没什么实际意义的文字

☆c格女孩绝不认输.:P我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但是我写的爽.

☆葡语用的翻译器,错了不怪我哈.

☆我喜欢这首歌,很骚.《Sex, Love & Water》

-----

安托尼 格列兹曼是什么人?法国队前锋,马德里竞技重要球员,面容姣好的小帅哥,著名球星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的小机灵鬼;他简单处理一下上街能有一帮人侧目频频,有时夹杂几个女球迷、或是看脸的女粉的尖叫,以及大名鼎鼎的C罗的勾唇一笑。


索契六月底七月头,没他们刚来俄罗斯那么冷,也到了穿着短袖能在外面晃悠不嫌冷的时候,格列兹曼也心心念念终于盼到了和葡萄牙队同一天比赛的时候。他穿着长衣长裤墨镜都戴着,严严实实走在路上还偷偷摸摸地,二十八了还像个蛇精病,上了量俄的。司机长得五大三粗,一弯胳膊那个肌肉就突出来。格列兹曼看了会儿,讪讪回头打开翻译器哒哒哒半天,司机瞪着双蓝眼睛看他也半天。终于等到他再翻看无数遍手机短信后举起手机,一串饶舌叽里呱啦对着司机一顿披,司机拍拍方向盘刺啦就开,激得他后脑勺磕着靠椅。——俄罗斯人是真扛。


车上没开暖气,他还穿着长袖,热得后背黏糊糊、暗了一大片。他摇车窗,那片窗户玻璃就哗啦一下给他全掉下去了,吓得他一愣一愣的。司机开着车还不忘扭头看一眼他,一声鼻哼也不知道嘲笑谁。他看着司机那肌肉觉着自己打不过,想,不能生气啊呀格列兹曼,你又不是C罗,憋着那口气就咽着了。


这一路倒也相安无事。他学乖了,推门推得小心翼翼,等熟悉了风呼呼的温度才脚尖儿点地,还回头冲司机龇牙咧嘴做了个笑不是笑讥不算讥的表情,司机没瞥到,又一拍方向盘溜了,留他一嘴的尾巴烟儿。可怜的格列兹曼翻着白眼儿进酒店,走个路还安分,两只短腿晃来晃去还跑得特快,风都带起来了,但就是吹不干背后汗渍,还是湿哒哒黏在后背上;他也不管了,步调比谁都欢,好巧赶在电梯关门之前溜进去。电梯里没什么人,就几个球员。他没敢抬头看他们,拉低帽檐往电梯深处钻。他想起他的男朋友给他发的消息:“我比他们高一层楼。自费的。”


他当时还咂舌这是个花钱的主吧,结果现在倒庆幸起来了。——还好还好,要是给他队员逮着还不得去接受来自葡萄牙的审文加上自己国家的喝茶会了?事实上他才不会和罗纳尔多谈些什么有关队伍的事儿:他又不是没看过什么恶心人的爱情商战剧!他只是喜欢和罗纳尔多互相用舌头探索对方的口腔,或者抱着罗纳尔多棒得不行的腰瘫在沙发上看综艺,再不济、在寂静美好的夜晚和罗纳尔多滚个床单也能让他心满意足。谈个恋爱还带身份的,他嫌烦。


四层。他抬个头瞄着前面葡萄牙球员出去了,门关了,躲在电梯里偷笑,开心得像个偷到糖的小破孩。五层。他光明正大走出电梯门,就差拿出走t台的范儿,对着短信上那个门牌号走去,还装模作样正了正不存在的领带。他抬右手,敲门咚咚咚。还没碰上门板们就往里陷,一直陷一直陷,直到他那个无数少男少女的肖像过的美妙肉体出现。

“你跟我解释一下,一身汗怎么回事。”


罗纳尔多放格列兹曼进来了也不不代表准许他的为所欲为。176厘米的法国人顶着一后背的汗渍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装得跟自己真有这么乖巧一样,动都不敢动就怕身后尾巴露出来:“衣服穿多了。——怕被认出来嘛。”


罗纳尔多给他脑门儿一拍没教训他,眉头皱着就给他脱那件长袖衫。格列兹曼象征性挣扎两下还是乖乖把手举到头顶,哗啦啦就把长袖衫蹭下来了。他里面什么都没穿,光


溜着膀子就在罗纳尔多的床上坐着,温度20左右在那儿喊冷。罗纳尔多又给他一巴掌,拍脸上,不重,一声闷响倒是吓着格列兹曼了。皮孩子总算安安静静乖巧坐床上了,看他趴在地上做俯卧撑。


真有那么乖就好了。他蹬掉脚上一双运动鞋趴到白花花的被褥子上盘腿撑着下巴,不能动手动脚地添乱,他干脆动起嘴来:自觉一二三四数起来了,还尾音拖了老长,吱吱呀呀对着翻译器念叨那几个音节的葡萄牙语。罗纳尔多做了几个胳膊都在颤,听着格列兹曼那个蹩脚的“Seis(六)”挤出牙缝终于忍不住了,胳膊一抽站起身就把坐在床上偷笑的格列兹曼扑到床上。格列兹曼抿着嘴憋住不笑,短短的棕金色短发压在软绵绵的被子上,蓝绿色眼镜眨巴眨巴直看上头一脸不悦的葡萄牙队长,还想钻空子让人家放过自己。刚刚撒娇他给使过了,罗纳尔多有了免疫一样眼珠子都不转一下,双手撑在他脑袋边叽里呱啦一句葡语说得格列兹曼一头雾水:“Rebelião(造反)?”


格列兹曼面无表情干涩得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僵持半天嗯哼出声也不能缓解尴尬气氛。眼睛眨几下才实在下定决心一般摸摸索索昂起头用嘴巴触碰对方唇角,给罗纳尔多吓得表情变化精彩了会儿,还洋洋得意以为自己猜对了:“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先生?您在索吻吗?”


于是罗纳尔多也终于绷不住去严肃了,嘴角翘起来就跟各个时尚杂志封面一样性感。他深棕色眼瞳都带笑:“我在说你造反。——现在看来你是真的想造反。”


报以罗纳尔多的是格列兹曼不怎么真挚的笑容——他可是罗纳尔多的小机灵鬼,只要罗纳尔多不拿他是问他可就能翻天了:“当然了、我的陛下,我要篡夺你的位置,我要称王。”


虔诚亲吻落下,罗纳尔多声线低沉如天神下凡惩罚作恶的、自以为聪明的坏家伙格列兹曼:“做梦。”

评论(1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