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HPAU]Intentions - 3

☆应该是全员向...CP比较杂,但我的本意是想写gamquick,写着写着就偏了,看情况吧..

☆本章涉及牌快 狼队,HPAU.许多脑洞是同你们的冰箱讨论出来的,爱她.。

☆前篇指路 -1- -2-

-----

说实话,尽管那人有一双怎样特别的漂亮红眼睛,Peter还是记不住对方的名字,仅留一张笑脸和一副姑娘们喜欢的、只有成熟男士才会拥有的烟嗓(他怎么会有呢)烙铁一样在他脑海里。他固执地拉住Scott,说什么也要他陪自己去找那个缠住自己姐姐的人。

他说:“你如果不陪我,我就告诉Grey学姐,你在追我和千欢时撞到人、还被揪到一边被教训的事。”他说的义正言辞,两只大眼睛都不眨一下;而Scott,出于对自己在学姐心中形象的保护,只能不情不愿地跟着去。

在奔跑了无数个楼层后,Scott彻底后悔了。Peter永远不知道疲惫为何物,却让他开始体力不支。他们不知道那些五年级生在哪上课,也不知道他们要上什么课,更不知道他们要找的拉文克劳是否选修了某些课。Scott试着压制住怒气:“为什么你保护姐姐要拉上我?”

“Jean,Jean Grey。”Peter有他的把柄,拽着他的袍子信心十足。Scott实在害怕这个,他感叹于自己悲惨的命运,在无人的走廊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他没动,但是Peter扭过头了。——那是一个格兰芬多,个头高大,半短不长的胡渣像刚长出来的,发型也不太整洁,虽然看出他动过自己的头发,看上去依然乱糟糟的,但再怎么差劲也盖不住他的一张帅脸。

他没有理睬Peter,反而在Scott身后停下了,口中念着Scott不愿听到的单词:“……瘦子?”

操蛋。Scott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就不应该跟着Peter出来,说什么也不应该,倒霉事总是在他身上发生!他脚下生钉子,穿透楼层地板死死的;同时他又能听见哒哒声,是那个高个格兰芬多走来的声音。他得做什么,他得不让对方认出他,而此刻他的大脑空白一片,平时的咒语一个都想不出来,攥着的手心汗津津也毫无办法。他听见脚步声越来越大了,直到什么东西扯住他的胳膊,用不可抗拒的大力气把他扭过身。

果然是瘦子。Logan想。

果然是傻子。Scott想。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什么话都没说。他们不知道说什么:Scott讨厌Logan,Logan不喜欢Scott,他们什么话都不愿意说。Peter在一旁看得一愣一愣,干瞪大眼睛看他们半天,平时嘴里叽叽呱呱说一堆、现在也什么都说不出来。Logan沉默着皱着难松开的眉头,另一只手捏着法杖嘴里嘀嘀咕咕念动咒语,是Scott没学过的。但是他很快就知道了,他的眼镜在他的鼻梁上抖动,一会儿就离开他的鼻骨飘到Logan手上。

Logan握住他的墨镜,对Scott的愤怒熟视无睹,语气毫无波澜就当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你们在找什么?”

“还我墨镜,我们找谁和你没有关系。”Scott着实不想和他多说话,一个字都不想。他用那双蓝得非同寻常的眼睛瞪着Logan,像猫瞪着抢了自己食物的狗,甚至为了气势压低了自己还没变音的嗓音。而Logan居高临下,也死盯着那双蓝眼睛,嗤笑一声把他话语里的威胁意味全当开玩笑。他抓着Scott手腕的手用了不小的力气,却那么久都没有松手的意思。在Scott说出那句话的良久之后,Logan终于愿意开了他的金口一般慢悠悠回答:“不跟我说我就不还你眼镜。”

“呃…伙计们?”在一旁的Peter终于为了宣誓自己的存在一般开口说话了。在下一刻,他们两人齐刷刷回头、一起怒视起可怜的Peter来了。Peter两眼直瞟,高个的格兰芬多长一张凶巴巴的脸,做什么表情都觉得他在生气,现在这样的意味更盛;Scott的蓝眼睛蓝得让他觉得惊异,他从来没见过这么一双蓝的眼睛,堪比Charles!而此刻这双蓝得透彻的眼瞳也狠狠盯他,一刻也不离的。他不是蠢货,也不是没情商:Logan想让他说,Scott不想让他说,他们脸上写得明明白白。他又回味了一遍那两人的幼稚对话,闭着眼睛期盼他们其中一个人不要恨他,做鬼也不要找来他头上:“红眼睛的五年级拉文克劳。”

Peter闭着眼睛,他什么都看不见,但是他隐约听到Scott大口呼气和小声吸气的声音,听到Logan走路时敲着楼层地板的哒哒声。然后有什么人拽住了他的袖子,他睁开一只眼看见了Scott,他没有拿到自己的眼镜,脸上还是那双蓝眼睛。而后又在前方不耐烦的“你们想不想找人,想不想拿眼镜了?”催促中一路小跑跟上高个的Logan。



格兰芬多的宿舍楼。Peter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拉文克劳会在格兰芬多的宿舍楼。可他不敢去问Logan原因,Logan的脸上就像贴着“闲人勿近”的纸条,任人见了都要对他退避三英尺远。他们小步跟在Logan身后,一路不敢发出声音,又或许只是Peter不敢,因为Scott一点都没有想要说话的意思。而这个“为什么拉文克劳会在格兰芬多的宿舍里”的问题终于在Logan停在一个宿舍门前的时候憋不住了,Peter开口只说了一个“Wh”的音节,连“Why”这个单词都没说准,就被对方动静极大的咒语声打断,紧接而至的是一声稍有熟悉的叫喊:“你发什么疯,声音这么大是想我被Lensherr那个老混蛋发现?”

Logan向Peter使个眼色,走进宿舍跟里面那个人说了什么,Scott听到了他拉开抽屉、把什么东西放进去的声音。他肯定那是他的墨镜,毫不客气跨进去势要拿回自己的东西。而Peter终于看见有个拉文克劳出来了。对方没穿袍子,是袍子里面的毛衣和衬衫,连蓝色的领带都没打,不知情的人是肯定不知道他是个拉文克劳的;他怀里还抱一只白猫,看见Peter仅怠惰地掀开眼皮瞧他一眼,咪咪呜呜又闭上享受主人的抚摸了。Remy那双红眼睛眯成一条缝,看着Peter努力回忆的模样让Peter有点不大高兴:“银发。你是…Lensherr的跟班?”

“她是我姐姐。”Peter没和他有好语气,“以及,不许这么说我父亲。”

Remy愣是停住了半会儿,随即又立马憋不住什么一样笑出声了。他觉得这个还是个小孩的家伙真是有趣极了——贬义的有趣。他到现在因为沾花惹草接收过不少威胁,多数是对方的对象或者是前任,有时候会是对方的家长,但他从来没有见过弟弟来找他的,——更何况像Peter这个还是一年级的弟弟!Remy蹲下身把怀里的猫放回宿舍,逼紧Peter低头俯视他,把他逼到走廊靠窗那一侧、几乎都要压进墙里:“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警告我离你姐姐远一点?”

“是这样的…没错。”

“哈!你可真有意思。那你是想怎么样?”Remy轻蔑之意表露脸上,他对这个小鬼是不屑至极,“一直护你的姐姐直到她终老都没有对象?我可告诉你、少管闲事,先想想自己如何更好。”

Peter被这事态稍微有些吓到了,他没想到会这样。可无论如何他不能示弱。他翕动嘴唇半天不知道说什么,一句“我的姐姐是不会和你这样的人在一起”的话在嘴边流转半天也说不出口:对方的红眼睛就像有什么魔力一样,他觉得这个拉文克劳一定事先施了什么魔咒,在他不知不觉的时候,不然他不可能什么话都说不出来的。

这样的尴尬的气氛凝固在他们两个人之间。Peter额头冒汗了,他眼睛朝上看着对方,张口闭口什么都说不出来;Remy则在这时假惺惺地礼貌起来,闭嘴就等着对方回话。而这样的气氛被宿舍里Scott的一声颇有惊恐意味的尖叫打破。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