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HPAU]Intentions - 2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了但是我不说点什么我难受.事实上狼队下篇上线,但是我不要脸[靠.

☆本章涉及牌快,HPAU.

☆前篇指路-1-

“今天我送你回宿舍。”

学院宽大的长袍一点也遮不住Wanda Lensherr的美貌:她的棕色卷发古典优雅,遗传父亲的除却那双灰绿色的瞳孔,还有迷人的高傲气质。她是天生的斯莱特林,12岁却早已显现出高雅气质的美人。而Peter Lensherr,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玩完了——这些天他一直在躲Wanda和Erik。Erik太忙,通常是上完课就匆匆离开,也只有丢给缩在角落里的他几个凶恶眼神的功夫;而他一下课便跨上扫帚飞一样地离开(即使他知道这违反校规,但是谁追的上他呢?),生怕和Wanda碰个正脸。而此刻她蹬一双棕黑色短靴,把地板剁得哒哒响,蹙着眉头对银发的格兰芬多小狮子说话,愠怒被她良好的教养压制得很好:“你会成为一个格兰芬多我并不意外,但我听见分院帽有建议你来斯莱特林。为什么?”

发育较早的女孩子双腿修长,频率也不低,两步走了Peter三步的路。Peter实在跟着累,小跑着到她面前倒退着走,两只黑眼珠左顾右盼,就是不愿直视Wanda:“我不知道你在斯莱特林、你知道的,你惯用红色魔法,我以为你会去格兰芬多……”

“胡说!”有着好看眉目的小美女可算忍不住弟弟的胡编乱造——这个理由真是扯极了!他们Lensherr一家向来都是斯莱特林出身并以此为荣,她当然也不会是例外,Peter怎么会认为她要去格兰芬多呢?走在她前面的Peter则被她这一吼吓慌了神,腿上步子也跟着乱,左脚走了右脚的位置、右脚占了左脚的地,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后仰。

靠。要在最爱的姐姐面前出丑了。他两眼一闭,听从上帝的安排,准备接受后脑的剧烈疼痛。他甚至幻想出Wanda心疼地扶住他的脑袋,关切地问他疼不疼,就像儿时那样。这么看来还不错。他想。

但是没有,一个都没有:他既没有后脑着地,也没有Wanda的问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拉文克劳学长的怀抱和姐姐假装生气的责怪。他的姐姐从那个拉文克劳学长怀中拉出Peter,匆忙道谢,扭头接着走,势要继续责怪他,而那个学长似是拉住Wanda的胳膊,Wanda回头看他一眼,是Lensherr家遗传的、特有的狐疑眼神。他露一个笑容:“Elizabeth Olsen?”

“不好意思,你认错人了。”Wanda没什么闲工夫去搭理他,对方直接抓住她的胳膊不是什么礼貌的举动,这让她不太高兴,却依然决定礼貌回应,“请您放开我,先生,我有些急事。”

“真抱歉。她是个美人儿,你和她一样漂亮。”Remy松开手,脸上笑容也不减,一点都没有个尴尬的样子。他用他那双红眼睛瞟Peter(如果Peter没看错,他看见了那人眼里一瞬间的不悦):“需要帮忙吗?介于我刚刚对你做出这样失礼的举动。”

谁要你帮忙。Peter在一旁颇为不满地腹诽,在心里翻了一个大的白眼。他可不会希望自己从“被胞姐教训”转变为“被胞姐和一个不知名的学长教训”。对方显然注意到他的不满情绪,又用那双非同寻常的红眼睛看了他几眼,一样夹杂着某些不悦的情绪。但谢天谢地,他的姐姐虽然对他刻薄严厉,但还没到父亲的地步(事实上他想多了,他的父亲也不会这样)。她委婉礼貌地拒绝了对方的好意,并进行了简单的感谢。而对方也没有过多纠缠的意思,眼中稍有可惜的神色:“那好吧。我叫Remy LeBeau,拉文克劳五年级生,有问题可以找我,我随时欢迎。”

谁要找你帮忙。Peter又一次在心里暗骂这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拉文克劳,却在Wanda又一次道谢后被拉着匆忙离开。她揉着眉心,语气比先前舒缓不少,又如从前那个温柔的姐姐:“我们刚刚说到哪里了?……喔我记起来了。Peter,我对你是什么学院的学生都没有意见,但是父亲、你要知道父亲不愿意家里出一个非斯莱特林的学生。”

“Wanda,”Peter到了他的宿舍门口,轻声念动咒语施法打开门锁。他看见Scott以及在宿舍里了,伸着脑袋向他这个方向张望。他半个身子进了门内,幽幽道:“谢谢你送我回宿舍,以及,我觉得那个LeBeau想追你。”

“这不是你要管的事,你现在要回答我的问题。”

而回答她的是门被关上的声音。Wanda在走廊里气愤得不顾形象,剁着地板喊了一声自己那熊孩子弟弟的名字,意料中的无果后皱着眉头消失在格兰芬多的走廊尽头。

Peter后背抵门,听到走廊不再有声响后才敢解开袍子,拍着胸脯大口喘气。和姐姐斗智斗勇真的是太累了、他连同千欢满学院跑都没有这么累过。他呼着气,翻出早上吃剩的Pocky叼在嘴里。而观摩完全程的Scott Summers目瞪口呆,险些惊掉了鼻梁上的红墨镜。他从Peter手中的灰色塑料纸中抽出一根,看也不看地塞进嘴里:“这是你姐姐……?操、我讨厌草莓味。”

“对啊。”Peter怠惰地把自己陷在床上,折断Scott露在嘴外的那部分粉红色饼干棒塞进自己嘴里,“是不是大美人一个?”

“是。”Scott点点头,又像小姑娘一样红了半张脸。Peter看他这副样子想都不用想,用头发猜都知道他肯定是要说他的女神。Scott又抽出一根他刚刚才说“讨厌”的Pocky:“我今天又看见Grey女神了,她记住我的名字了。”又在咯吱咯吱声中沉默半晌,接上:“她真好看。”

而回答他的又是Peter停不下来的嚼饼干的声音,以及含含糊糊的不认同:“没有女孩子比我姐姐好看。”

“我说真的,Peter,”放在平时,Scott准会和他争论个半小时;但他今天没有,他格外严肃,“你再这样下去,不但你会没有女朋友,你姐姐连男朋友也不会有。”

熄灯的钟声从窗外传来,Peter终于吃完了那袋子粉粉的、草莓味的长条Pocky,把空袋子往天一丢,刚好扔进垃圾桶:“才不用担心Wanda呢。她今天被一个拉文克劳的五年级生搭讪了,我当时还在旁边。”

Scott在听到后呼叫一声,又意味到什么一样压低了声音:“你没去打他、或者别的什么?口头威胁也没有?太不像你的作风了!”

“当然没有。”Peter冲他翻个毫不遮掩的白眼,拉上被子,又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摁灭了昏黄色的台灯,整个宿舍在一瞬间陷入一片黑暗。

Scott听到Peter说:“我准备明天就去找他算账。”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