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HPAU]Intentions - 1

☆应该是全员向...CP比较杂,但我的本意是想写gamquick,写着写着就偏了,看情况吧..

☆本章涉及...本章暂时还没有cp.HPAU.我最近才开始补HP电影所以好多设定会出错.

☆许多脑洞是同你们的冰箱 @冰箱里有什么 讨论出来的,爱她.。[


-----


“这不公平!”刚刚结束完分院的格兰芬多新生Peter Lensherr显然对学院的某些硬性规定十分不满,抱着一摞的魔法书籍在寻找宿舍的走廊上大声嚷嚷,引得其他同学纷纷侧目小声指责。一旁的Scott Summers同作为格兰芬多新生,却颇为不自然地扶一把他那副红得鲜艳的墨镜,咽下那句试图为自己辩解的话,转而听着他的不满牢骚还要忍受一旁甩来的尖锐目光。他简直就是个停不下来的主!Scott非常懊恼地兀自走着,身后传来“为什么你可以戴麻瓜的红墨镜、而我却不能穿麻瓜的银夹克”这般的埋怨也不愿意再去搭理。


老天!他到底是做了什么会惹祸上身、让这个吵个不停的家伙跟着自己的?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宿舍,心底里松了好大一口气,暗自庆幸着终于不用受这个小祖宗的吵闹后,身后突然被人贴近的感觉又让他的心里没了底。事实上这连想都不用想,出身高贵却意外接地气的银发小狮子凑上他的身后:“幸运一百分,看样子我们住一起。”


幸运你个幽灵!他眼镜后面的一双蓝眼睛翻得都快看见自己的大脑。他用沉默代替了他的面部表情,就像什么都没听见一样打开了宿舍门。他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他还真是不同于他的亲生父亲Erik Lensherr那般严肃、或是刻板。经过Scott大概三四个星期的确认,他是个麻瓜文化的极大爱好者,他甚至羡慕身为混血的Scott,因为对方给自己喝可乐而高兴一整天。原本就有些闲不下来的Peter在遇见东方的巫女李千欢后更是愈发闹腾。李千欢不比他俩大多少,但是作为小姑娘,生长发育期比他们早,12岁时的个头已经蹿得高他半个头。而洒脱乐观的性格更是点燃了Peter那一颗静不下来的心一样,每到休息时间他俩总要跑上那么几圈。Peter在后面喊着“大姐我们今天干什么”,千欢在前面应着“偷Mr.MyCoy的魔药”,而他则负责在身后把他们不小心撞掉的书本塞回同学的怀里。


“我希望赶紧有个人把你收走。”气喘吁吁的Scott终于在到达宿舍的同时追上了Peter(或者说,Peter早就在宿舍里等他了)。他左手扒着门框喘得上气不接下气,快呛着也要把这话恶狠狠地吐出来,“或者让我赶紧学会让你安静的魔法。”


“做梦。”Peter颇为得意,嘴角咧到耳朵根,从Scott的床底翻出一包薯片嘎吱嘎吱地开始啃。在这几个星期的相处时间里,他从一开始稍有些小心询问能否尝试,到了已经知晓Scott所有藏麻瓜零食的位置的地步,并且可以熟门熟路地摸出来吃。一袋原味薯片被他吃得就像在品尝什么高档美食,一片都要嚼上那么无数口,一旁的Scott被墨镜遮住的眼里流露的都是不可思议。他在这时更希望来个人把他收走了。




“我说真的,来个人把你收走吧,别在这折腾我了。”


Logan的眉头在这个时候总是比往常皱得更夸张。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对Remy LeBeau说这话了——对方习以为常,就像是什么都没听见,抱着他三只猫中的其中一只白的顺毛儿,另外两只在宿舍里乱窜。——而事实上这只是Logan的宿舍,身为拉文克劳的Remy压根就不住在这里,但只要他不想,没人可以察觉他的到底在哪,也没人感兴趣。有着红眼睛的五年级生一直对他这些类似的言语充耳不闻,有时心情极佳,还会假惺惺地回上几句:“那就没人陪我了,一个人的宿舍真是无聊极了,晚上总有可怜姑娘的哭声……”


“呸!别给我瞎扯!”Logan抓起床上才套上被子一半的被套扯下来丢到他头上,刚好盖住他整个人,“你他妈就是来找我麻烦的。”


“这是污蔑,我可以告诉Xavier校长,他会开除你、然后你就可以再也看不见我了……怎么?高兴得说不出话了?”Remy一把掀开盖在他头上的奇异飞行物,对着Logan说些只有所谓“Good brothers”才不会生气的、不那么好笑的玩笑话,而他的另外两只猫就像和他有某些什么心理感应,一只跳起来扒住Logan的肩膀,还有一只扒拉Logan还没脱下的、红金色袍子的边角,硬是把Logan往床上拉。Logan任命一般八字横躺,活像一个濒死派大星:“遇见你——Remy LeBeau,是我人生的败笔。”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回炉重造、失忆也不错。需要我帮忙吗?我的‘一忘皆空’还是学得很不错的。”


Logan没说话,拨开他身上的两只猫翻个身爬起来,悠悠走到Remy身边坐着,惆怅得像做梦梦见死了全家的Lensherr教授:“我说真的。你为什么还不去谈个恋爱?谁都好,就算你去找Grey……不Jean不行,总之、别再折腾我了。”


Remy终于放下他怀里的猫了:小家伙跳下他的大腿,又在Logan肚子上踩了一脚,才钻到床底去找另外两只;而它的主人少有地露出苦恼的表情,半天的不吭声终于憋出了一句话:“首先,我对你或你的女神不感兴趣;第二,我不是泡过好几个姑娘吗?唉不过我说,新生里那个斯莱特林的棕发小美女真是正。”


Logan闻言一挑眉。他知道Remy在说谁,但是他不想告诉对方那是个怎样的角色。出于五年来的塑料友情,他勾着嘴角暗里提醒一下:“听说下手不轻。你喜欢那种类型?”


“哪种?我有固定的喜欢类型吗?”Remy偏过头看他,露出他平日里泡小女生的笑容,“漂亮的小美女都有可能是我的目标。我的女友换了一任接一任的、你看出我有固定的喜欢类型了吗?”


Logan总算松了今晚就没平过的眉头,顺着他的玩笑话接:“对方只有12岁,我亲爱的魅力学长。”


房外响起钟声,Remy找到他的隐形披风裹在身上:“拜托,我可没到那个地步。我可以等个三四年,或者现在只是和她调调情。你懂我的意思吧?”


Logan一看他这动作有些急了,他没料到Remy今天居然还要睡他的宿舍,没控制住自己骂了一声,伸手要去把他的披风扯下来。而正当他要够上那层带有温度的空气时,他的宿舍门突然开了。门外站着的是黑魔法防御课的Erik Lensherr教授,他有和Logan一样的抚不平的眉头,却对Logan没多少好感。平日里就不待见Logan的他现在更是觉得Logan刚刚莫名其妙的一句骂语和这类似抓取的动作可疑:“你在和谁说话?”


“没人,教授。”他瞥了一眼看见Lensherr充斥敌意的眼神,把一旁Remy的一只橙色的猫抱到怀里,“它们——它们在我的房里乱跑。”


“……最好如此。”Lensherr恶狠狠地白了一眼,Logan也回他一个怒视,他俩在对方的敌意中合上了那扇宿舍门。而当Erik走出不知多远之后,房间的某一处爆发出一阵属于Remy的笑声。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