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竞刺]Fu*king Madrid

☆马德里竞技×托特纳姆热刺,私设为亚斯莱提·德·玛德瑞利/托特纳姆·赫特·斯普尔.

☆"为什么拉郎?""因为这是我爱的两个队伍."

☆一个不知道写了什么但是应该有点轻松的故事.时间为决战前夕.


-----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马德里他妈的热疯了。”


斯普尔听到身后有人在说话。对方似乎努力想把从各路听来的英文说好,但浓厚的西班牙口音混杂曼彻斯特、利物浦、伦敦等各地的口音让他学起来够呛,唯有“fu*king”这个形容词咬得格外准确。他想自己也许应该回答一下:马德里的确热得不得了,他甚至想把身上仅剩的单薄衣料褪去。


斯普尔转过身解开领口的两颗纽扣,用左手在脸颊边做了个扇风一样的动作试着让自己看起来友好又热情一些:“呃,是的。这里像个火炉……”当然,他的确觉得火烧一样的热,尤其是看见对方红色的球衣在眼前红得像第二个太阳,该死的心理反应作祟,他更觉得身上热得像火烧。


对方咧嘴笑起来,深蓝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六月当头,他脑袋上正挂着火辣辣的太阳,高瓦加热器给这颗千疮百孔的蓝色星球烧水,而金色的阳光照在他金色头发上的反光晃着斯普尔斯眼睛疼痛。他把眼帘往下压了些好遮挡双倍的阳光,但对方的咯咯的笑声在他耳边响个不停。


“我是玛德瑞利。”他保持着笑容伸出手,斯普尔看见他红彤彤的手心还铺着细密的汗珠,浅茶色的眼瞳子盯着看了得有两三秒,微不可查地蹙了眉头后还是伸出右手握上去:“我知道你是玛德瑞利。亚斯莱提 德 玛德瑞利。”他想,对方最好没察觉到他的介意。


他的手心是滑的。斯普尔稍有不适地别过脑袋。伦敦本就是个湿润凉爽的地方,除了长时间奔跑后少有大汗淋漓的时候;可是在马德里,待上个一分钟就能让他汗流浃背。他的银发被汗浸湿后贴在额头上让他难受得想乘特快机赶去南极避难。玛德瑞利金棕色的毛发被他用红色皮筋胡乱扎在脑后,露出的后脖颈被晒得发红,他就着和斯普尔握住的手把他拉进,让对方跌进自己热乎乎的怀抱里,被斯普尔一把推开。他吐一嘟噜郁闷气,垂下来的眉毛让他看起来像只失落的金毛犬,用斯普尔看起来最屌丝的方式抱怨:“你们英国人就是娇生惯养!今天还不算一年中最他妈热的时候呢。”


“当然。”斯普尔有些愠怒,“伦敦的纬度可不能和马德里相比。”玛德瑞利是个火炉,浑身上下都一样的热,汗液已经快把他的球衣都浸湿了。他想,我应该立刻去洗个澡或是把衣服褪去。于是斯普尔背对着玛德瑞利把白色球衣揭掉。玛德瑞利则在他身后探头探脑:“都他妈的是男人搞那么神秘干什么。”


“‘他妈的’。”斯普尔两只手捏着白色T恤的领边在试着在把空气当做桌面叠好自己的球衣,有模有样的学习玛德瑞利的说话语气。金发的大男孩看见对方白色的胸腹:漂亮柔和的线条,却也的的确确是没怎么晒过太阳的模样。他在蓝眼睛里写了疑惑、不知所措和些许的兴趣,又在明白对方的讽刺意味后大笑起来,斯普尔倒像是看见了咬住飞盘的金毛。


“托特纳姆·赫特·斯普尔!”他忽然咬了对方的全名,浓厚的西班牙口音,“你他妈的太热了(You are fu*king hot)!”


斯普尔拍了玛德瑞利的脑瓜,却也终于控制不住地笑出声。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