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萨托]嗨.

☆萨乌尔 尼格斯×费尔南多 托雷斯.求各位吃一下这对的cp无敌好吃的...
   
 
 ☆我又写单人向了,而且还结局不明.我有罪,饶恕我吧.!
 
 
 ☆快速的一篇爽文,因为我突然想起来英语作业还没写.
 
 
 -----
 
 
 圣殿的气氛已经席卷了万达大都会的球场,除却马德里竞技那一片红白外似乎也多了些许圣诞的绿色,而球迷有了除却球赛和圣诞更令人兴奋的重头戏:一场老将的告别会。
 
 
 费尔南多 托雷斯也回来了。
 
 
 谁会不记得他呢?他才刚离开这个家庭没有半年,归来时便是他离去时的模样,原本浅金的发即便被时光冲洗黯淡也不减当年英俊风采。他黑衣翩翩,双脚踏上绿荫草地的时刻让多少马竞球迷落泪。
 
 
 而萨乌尔左胸雀跃不止。
 
 
 这件事他是再知晓不过了。当托雷斯的名字出现在他的电子邮件收件箱时他激动地险些让自己的新手机报废。自托雷斯奔赴日本他便少有和对方交谈,仅是社交软件上相互点赞、象征性代表着“我仍在关注你”。——可这样的互动能代表什么呢?队友之情深之又深,结果却是连单独给他发邮件都变成了一件和心底里交战的纠结。
 
 
 他爱托雷斯。他总认为自己比任何人都爱他,却有时又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他所想的那么爱他:他奇怪透了,敢做出把“T9”纹在自己身上的举动,却不敢在他远在东洋时发送简简单单的一封包含“我想你了”字眼的电子邮件。而如今托雷斯可就要再站在他旁边,浑身散发着“无条件吸引萨乌尔 尼格斯”的荷尔蒙了,他显然是非常……非常动荡不安。
 
 
 “放轻松。”戈丁抚摸他的后背,“我们知道你很想他、很激动,我们理解你,我们和你一样。”
 
 
 不,不一样。他心底里有无数个苦痛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只得低着脑袋把它们咽下喉咙自己消化:我爱他,爱到想把他刻在骨子里,想在无数个日夜亲吻他的脸颊他的颈脖,在睡前尝到他唇舌尖牙膏的薄荷香,听他隐藏在深夜里的或急或缓的喘息;但你们只是喜欢他,因为他是那么好的托雷斯、那么好的队友,又是那样一个有魅力的男人,没有人会不爱他。
 
 
 这是他臆想已久的,也是让他在无数个夜晚辗转反侧的根因。他是多么想见托雷斯呀。他甚至敢做出决定:如果、如果、如果我见到他了,我一定要抱紧他,在他耳边说“我爱你,我爱死你了”。可结果托雷斯真真正正地站在他面前了,容颜依旧风光不改,稍扯嘴角都是萨乌尔爱的样子,他却瞬间像个泄气皮球般没了勇气。
 
 
 “嗨,萨乌尔。”托雷斯说。他眨眼瞬间仿若全世界的鲜花都黯然失色,只留他的温和美好。萨乌尔觉得星星从托雷斯的眼睛里蹦出来,全砸在自己心里,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嗨。”我亲爱的。萨乌尔没敢全说。他扯一个笑容,拍拍托雷斯的肩膀,又逃一样把眼神挪开。
 
 
 ——好吧,我真是个该死的怂货。他吐一口气,噗噜噜噜,心底里无数个声音让他放弃这份无疾而终的爱情。我根本就没自己想的那么爱他——我连表白这点小事都做不到。他懊恼又烦闷,眼前一片光亮,试图抛弃一心难受专心投入告别仪式。
 
 
 托雷斯多看了他一眼。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