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瓦格]不能因为我不会起名就不点开看

☆我不要卢卡斯这个傻逼犊子了,年末最后一篇送给瓦格.

☆短小而无趣,试着转变自己单人向的写文诟病,为发糖而发糖.


-----


像他们这样同城的男友有一大好处和一大坏处。好之在于他们不会受异地恋的痛苦束缚,坏处在于他们还得为所谓“德比”的同城死敌之战而辛勤。——这对于二人来说倒无大碍,他们不是小孩子,再怎么说、不争口气也得挣口饭吃。只是让二人颇为苦恼的便是藏在“德比”之下的种种后续问题:他们总被媒体胡乱爆出关系不和,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便是报纸满天飞地大肆宣扬——法国队队友、俱乐部死敌的格列兹曼和瓦拉内关系差到冰点啦!


格列兹曼小声嘟囔:“这不妥。”


冬季的寒冷终于还是在冬歇期开始席卷西班牙这个阳光四溢的城市了。可一堵墙足以让冷风被缩在外面干着急,放任屋内的人享受来之不易的怠惰。格列兹曼窝在瓦拉内怀里而瓦拉内窝在沙发上,两个人手里握着游戏机对着电视机上来来回回奔跑的球员操控得起劲。随着身着白色秋衣的球员在一片红白之前放一脚远射、镜头跟随在空中做抛物线运动的球直到那个圆滚滚的东西打入篮网,格列兹曼的呼吸也明显激动起来。瓦拉内以为他在为自己游戏暂时的落后而抱怨,低声笑着揉他乱糟糟的、没整理的头发。


“别笑!我认真的。”格列兹曼甩开脑袋上的手放下游戏机,仰着下巴去够瓦拉内的嘴唇,够了半天没够到就气急败坏一样干脆伸手把他脑袋摁下来接吻。瓦拉内砸吧他嘴巴一会儿就上瘾了,亲着吻着没个停,还为这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小孩子感到好笑:“游戏而已,我们上一次的比分是0-0。”


“不、我不是说这个。”快要把自己肺里的氧气都掏空的格列兹曼推开瓦拉内的脸小口喘气,伸手摸向茶几把手机举到瓦拉内眼睛前。一排黑体加粗大写字母就横在瓦拉内跟前,逼他不得不相隔幼稚园小朋友一样一个单词一个地读下去:“格列兹曼—与—瓦拉内—公仇—成—私恨—约见—万达大都会外—只—为—打架—?哈哈哈安托万,这很真好笑。”


“一点——也不。”格列兹曼在瓦拉内大腿上乱扭,终于好让自己找到舒服的姿势躺在对方结实的大腿上,又不安生地扒拉瓦拉内的衬衫最底层的扣子,解开来又扣上去,“我和你明明关系好到可以同床共枕。他们这么说让我很憋屈。”


瓦拉内要被他逗笑了。不然又能如何呢?那天的确是他去接格列兹曼的,他还为此多戴了几层口罩围了几层围巾,但被眼睛堪比开过光的记者那么一扫就看得出他是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的后卫瓦拉内;而他把格列兹曼从大都会门口接上车的一幕也能被误以为是“算账报仇”。不禁让人感叹这年头媒体不好当——什么无厘头的事儿都能想出来,就差把他和格里兹曼的关系猜出个七七八八。他对此抱无所谓的态度,毕竟除却门将,想扑倒格列兹曼的人是数不胜数的;但格里兹曼貌似忧心忡忡,极其在意二人的关系被恶意误解。于是瓦拉内搓着他脑袋上的毛调笑:“我们的马德里七号小天王准备怎么解决呢?”


金发甜心仍在和那颗扣子作斗争,思索半会儿终于像是想通一样地开口:“我们应该去这个该死的报刊的编辑部,在他们面前热吻。”


“或者就在伯纳乌球场的正中央。——等到你们再来伯纳乌的时候。”


“Fuck。这都不重要。”格列兹曼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从对方腿上挪开,转而把自己的屁股放上去,正对着瓦拉内送上自己的嘴巴,“重要的是我们就是情侣,我们的关系好到炸了。”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