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Lie-down

☆今天我要多说两句.写的时候心绪很乱,所以没逻辑没节奏还短的一批,因为我只想说卢卡斯如果转会成功他就是傻逼犊子.


------


午睡时间。


埃尔南德斯睡不着,他就催着格列兹曼睡。对方昨天才从加比的送别会和自己无穷无尽的转会新闻中抽出心思好好睡一觉,他着实不想看着他浪费好不容易的平稳情绪,连催带赶地把他推去睡觉。结果七号前锋说什么都不回房间,跟地主恶霸一样霸占埃尔南德斯的双腿,恣意妄为地把脑袋搁在他上面。


“行行好,行行好,”埃尔南德斯拍拍他脸蛋伪装讨好语气,“我的腿还伤着呢。”


“不要。”格列兹曼摇头甩开他的手还把脑袋故意往上攀了点,挂着耀武扬威一样的偷笑,“你又没伤到大腿,装什么伤号。”说不定以后就难枕到了。他没说出口。


精鬼。埃尔南德斯暗骂。他不敢在格列兹曼眼皮底下翻白眼,就在心里翻白眼,一直翻到看到脑仁儿。格列兹曼就喜欢看他受气又没辙的样子,用队服的外套把自己盖着枕在埃尔南德斯肌肉丰满的大腿上睡得高兴。埃尔南德斯喜欢看他睡觉的样子——他平日里有多跳脱,现在就有多安静。或许平日里自己可以安安稳稳地欣赏爱人睡时容颜,但他现在没什么心情:格列兹曼为自己的事操心太久了,以至于有点寝食难安的地步,天天眉头不松却也对他什么都不说,留一句“你的前途最重要,我们不会怪你”就把他所有的话都打回喉咙里。


他哽着一口气,烦躁地将一条不知道是谁发的ins翻来覆去地看。


格列兹曼还在睡觉,呼吸时促时稳,毛绒绒的脑袋在他大腿上捻来捻去带动腿部伤口不时疼一下。埃尔南德斯不敢出声,他怕惊动了格列兹曼让他失去得来不易的睡眠。


“我不想你走。”格列兹曼冷不丁说了一句。


“……什么?”其实他听清了,他知道格列兹曼在说什么,可他不知道该如何去给格列兹曼一个答复,或者是给自己一个答案。格列兹曼没有再回答他。


他说的是梦话吗?谁知道呢。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