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勒个斯

LOF非必要不登录
嗷嗷嗷:Morless
围脖:Morless莫勒斯

© 莫勒个斯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Tony Stark发誓再也不喜欢Steve Rogers了

☆ @沈敬 小朋友的点文...!

☆为了高中学习看了一个多月的名著,我原来那种看似酷炫实则杂乱的文风要慢慢摸索一下...。


-----



Tony已经和Cap待在一个房间很久了。他们想——


Tony Stark看着Steve Rogers紧张得心脏都要跳出来:它扑通扑通直往嗓子眼上提,害得Tony两只眼睛左瞟右看根本不知道该不该把眼神放在Steve身上;他作为Stark工业的总裁,作为钢铁侠,甚至是仅仅作为Tony Stark,从来都没有因为等待一个答案而如此的紧张而又惊慌失措。


这气氛该死的令人难受!他两条好看的眉毛揪成一团,思绪和脑袋里的一切也跟着闹成一团:他不该去问Steve这个上世纪的木头这个问题,或者是说——他根本就不该对他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他是Tony Stark,会有许多比这个跨世纪木头更好的选择,完全没有必要紧张兮兮地坐在这里等待一个绝对不会出现的答案。可是无论如何他都想去试一试,万一第二天就会是世界末日、原子弹“咻”的一下瞬移到他头上,他可就没有机会再去问、也没有一点可能听到Steve肯定的答案了。


而Steve,Steve Rogers,那个拥有热辣身材却死板脑经的美国队长,拖着一副尴尬中带着惊讶、惊讶中带着疑惑、疑惑中带着不解的表情像看红骷髅把自己的脑袋染成蓝色一样地看着Tony,两篇丰腴的嘴唇翕动着半天蹦不出一个字儿,终于在无限的纠结和反复确认中用标准的英文说出一句话:


“Tony、别乱开玩笑。在我们那个年代,同性恋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当Tony Stark、这个全世界最有钱的男人从楼上走下来的时候,Clint还抱着饼干罐子就着牛奶享受自己的美好人生,“声音在固体中传播速度比在气体中快”这个固有理论让他没有注意到小可怜Stark可疑的吸鼻声因为他满耳都是自己咬碎饼干的咔咔咔声,(也有可能是他压根不想听见!)而当Tony走到他面前时、对方红得堪比烂苹果的眼眶着实下了他一大跳。于是他在慌忙中扶住自己的饼干罐将巧克力曲奇这种平民的幸福塞进伤心的富豪的嘴里。Tony咀嚼嘎嘣香脆的饼干口齿不清:“Steve是世界上最大的猪蹄,我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啊?什么?”Clint恰巧抱着小饼干经过。他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惊呆了。



老天、他可真傻!他那么多次地与Steve拌嘴、只是为了多多吸引他的注意力。Tony这时候就会想,他早就料到这会是什么样的结局了,现在掉眼泪既不符合他的身份也没有与哭泣相映衬的理由,现在还有可能会被Clint笑话。他应该做的是拿走Clint的饼干然后调头走人,然后对于他刚刚和Steve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出了什么冲突闹了什么矛盾闭口不谈。而此时此刻他又后悔自己没有穿上钢铁战衣飞出复仇者大厦了:所有的人都像蘑菇一样冒出来,从门里、墙后面、楼上、楼下,围成圈圈儿把Tony圈在正中心,关切且好奇地询问Tony情况。Tony妄想对此闭口不谈。



一向沉默的Bucky看着那扇紧闭着的门发言:“Steve一定拒绝他了,而且是狠狠地,说着‘Tony,二战时期是不允许同性恋存在的’这样的话。”


“Bucky,”Natasha显然不是很高兴,好看的眉头皱成一条,双手抱胸地对于曾经的冷血杀手这样埋汰Tony表现出毫不掩饰的不满,“就算你和Steve关系那么好也不应该说这种话。”


“可是事实如此!”Bucky也跟着抱着胳膊连语气都沾染了不高兴,“你们又不是Steve是如何的人、就算他真的会答应Tony——不,他不会的。”他的语气冷漠又坚决,让Natasha翻了个大白眼扭头去安抚已经自己拭干眼泪的Tony。于是全场第二可怜的Clint戳戳他认为最正常的Banner的胳膊想着得知个前因后果。Banner扶了扶眼睛又是一口气叹出:“可怜的Tony——向我们的Cap表白失败了。”


“啊?什么?”Clint又一次地大脑空白,疑惑两个大字写在他脸上一样地又看向那扇门。


Tony进去好一会儿没出来。



Tony吸溜着鼻子,在试图推开Thor、拉开Wanda和Vision失败后拨开Clint走出了人群,背影落寞得像匹孤狼。而其他人呢,其他人则站在他身后默默地看着他离去,屏住呼吸仿佛在致敬什么世纪高级领导人,只是没有人在意Steve是否出来、是否看见他们一群人和Tony一个人。


然后Tony就会正式地宣布:我再也不会喜欢Steve Rogers那个老冰棍了。随后便是铺天盖地的新闻头条或者是热点关注,类似“Stark集团高管、钢铁侠竟然爱的是他的队友”这类的文章占满所有版面直到所有的角落都写不下一个字母。



“你们在讨论什么?”


就在Wanda继续这样神乎其神鬼乎其鬼的奇思妙想时,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让所有人都脊背发凉。围成一圈坐在沙发上的超级英雄们狼狈地祈祷着Tony没有听见他们刚刚讨论的一切。


最先站起身的是Sam。他清着嗓子就像个路过的若无其事的小可怜,佯装自然地走上前同Tony勾肩搭背。为了证明他们刚刚只是在单纯地、天马行空地瞎想,Sam抱着开玩笑的滑稽语气问他:“喔我们的总裁先生——告诉我你的恋情进展?”


他看见其他复仇者们向他投去那种被出卖了,或者是吃惊中混杂着害怕的表情。于是他又极其自然地对着嘴里重复“什么?什么恋情?”惊讶得不行的Tony张开口:“啊哈!我是开——”


Tony突然的惊慌失措的大喊打断了Sam接下来的那句说明自己开玩笑目的的解释:“Wanda!!!你是不是偷偷读我的心了?!或者是Steve的…!老天我明明告诉他要经常地装作我们俩关系很差的样子来掩饰…”


所以现在是轮到复仇者们吃惊了。


-----


写的比较乱我就在文后做一个解释...文中分了"复仇者们的想象"和"现实"两部分.复仇者们都以为Tony喜欢Steve只是他们的脑补并且补充了一段苦情大戏,结果现实告诉他们Tony喜欢Steve是真的只是苦情是假的.。


评论(8)
热度(53)